close

 

BL文 不喜慎入

 

 

--------------------------------------

 

阿阿阿  把以前寫的文搬過來了

畢竟是自己的心血  就這麼不見滿可惜的XD

真的是很久以前寫的了  非常久遠

把他複製貼上過來了  然後稍微做了一些整理

(老實說我以前是SHINee飯XD

而且在這之後我就很少寫文了...所以沒有經典TG...XD)

 

--------------------------------------

 

「基範 快點~不然今天的表演就來不及了!」,「喔~鐘鉉等等我」
基範和鐘鉉是高中的同班同學,也是最好最好的好朋友


-更衣間-

 

鐘鉉丟給基範一套衣服道「基範 換上這套衣服在上台表演」

基範一臉疑惑的看著鐘鉉「為什麼?以前不是都穿制服就上去表演了嗎?」
「今天可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呢~快換上吧」

「是什麼特別的日子阿?」

「等等到台上你就會知道了」鐘鉉笑了笑

基範看到鐘鉉的這個笑容忍不住臉紅了起來

他一直都知道自己對鐘鉉的心意,但他們的關係只是朋友 他害怕說了之後鐘鉉會離他而去...

 

「現在讓我們歡迎美男組合'閃耀'!!」,鐘鉉和基範穿著表演用的衣服上台展現他們的魅力-

 

表演結束-

 

「鐘鉉、基範辛苦你們啦!」這位稱作東哥的人道

「東哥你好~」

「今天是你們表演的第100天喔!!大家都要幫你們慶祝呢!」

鐘鉉笑了笑「呵呵謝謝東哥」

這時工作人員和表演者都衝出來「鐘鉉、基範恭喜你們~」

鐘鉉和基範都嚇了一跳「哇!謝謝!」

這時有個工作人員拿著一瓶酒說「要慶祝喝酒就對啦!」

基範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可是...我們都還未成年耶...」

未等工作人員回應 鐘鉉搶著說「沒關係啦!我們可以喝的!其實我很耐喝的喔!」

基範拉了拉鐘鉉「可是......」

「沒關係啦!陪他們喝幾杯就好了!」鐘鉉露出你放心的表情。

 

「哇!鐘鉉你真的很耐喝耶~喝這麼多都還沒醉...嗝!大家都醉了...先回去啦!」一位喝醉的工作人員對鐘鉉的酒量很佩服

「恩!阿凌再見!」鐘鉉其實有一點醉了,還好大家在他之前全醉倒了...不然自己在喝可能就真的醉了...

對了基範呢...該回去宿舍了...

「基範!走了!要回去宿舍了!」

「喔呵呵呵...嗝!鉉阿...」 鐘鉉一聽到基範這樣講話就知道他醉了!

真是的...我要背他回去嗎?...

「基範走了!回去了,你站的起來嗎?」

基範看著鐘鉉傻呼呼的笑「呵呵呵...我怎麼會站不起來咧?...」說著便起身

誰知道基範真的醉了!一站起來就重心不穩馬上倒下去。

「基範你真是的,站不起來就別站了啦!很危險-」

說著便蹲下身說「來啦!我背你回去」。

 

基範趴在鐘鉉的背上喃喃自語著...

「鉉阿...」

「恩?」 

「鉉阿...」

「恩」

「鉉...」

「基範...醉了就乖乖的睡吧」

「鉉...我...」

「恩?你怎樣?想吐嗎?」

基範沒有回應...因為他已經甜甜的睡著了

「基範真是的 ...」剛剛看見他躺在沙發上...差點就忍不住了...這傢伙實在是...太誘人了吧...。

 

宿舍-


鐘鉉把基範輕輕的放在床上,坐在床旁邊靜靜的看著基範...

鐘鉉起身要走,基範突然抓住鐘鉉的手「鉉...別走...陪在我身邊...」

鐘鉉笑了笑,又坐回去。

「基範 怎麼了嗎?」

「鉉...我好喜歡你...喜歡的無法自拔...可是...可是...對你來說我們只是朋友吧...」

果然醉了,鐘鉉笑了笑,伸出手撫摸著基範的臉龐

「範...我也...好喜歡你...」說完便輕輕的吻了基範的雙唇...。

 

一早醒來,基範就覺得頭很痛,昨天真不應該喝那麼烈的酒...想著 便衝去廁所吐「嘔!嘔...咳咳咳...」

一聽到基範在吐的聲音鐘鉉醒了過來,跑向廁所說「基範你還好嗎?需不需要我去買解酒劑?」

基範一看到鐘鉉就想到昨天似真似假的夢...不過鐘鉉怎麼可能會吻我阿?!我肯定是在作夢吧。

「不用啦...」可是基範一說完又在吐

鐘鉉著急的說「什麼不用!我現在就去買!你在這裡等我!」

鐘鉉...我昨天喝醉...應該沒有說了什麼吧?!看鐘鉉對我的態度也很正常...恩...我應該沒說了什麼喜歡他之類的話吧...。

 

「範 好多了嗎?」鐘鉉看著正在喝解酒劑的基範擔心的問

「才剛喝呢!別急」

「怎麼能不急呢?看到你吐我都快急死了」

噗通-基範感覺的到自己的心跳,鐘鉉今天...說話特別的...多了擔心...。我們只是朋友...

「鐘鉉阿...你今天怪怪的喔!講話特別噁心!」

「什麼噁心?!怎麼可以這樣說?」鐘鉉像撒嬌似的嘟了嘟嘴巴

他今天是怎麼搞的...好可愛...會不會是...在練習怎麼向女生撒嬌阿?那也不能找我撒嬌阿...我怕我一不小心就認真起來了...

「怎麼?你看上了那位女孩想對她撒嬌哇?」基範苦苦的笑了笑

鐘鉉依舊嘟著嘴巴「怎麼和昨天說的不一樣阿...」

基範嚇了一跳,故作鎮定的說「阿?...你再說什麼阿?」

不會吧...我真的有說喜歡他嗎?

「你不記得了嗎?恩~也對,你喝醉了嘛~」鐘鉉歪著頭說

額...那我到底有沒有說了什麼阿?...好...尷尬...

「喔..喔..那沒事...我先走了...」說完便起身要走出房間

鐘鉉拉住基範的手說「喂!你要去哪裡阿?今天沒課耶」

「呵...呵呵...我只是想要出去逛一逛...」基範回頭尷尬的笑了笑

「要出去?!那我陪你一起去吧!」說完鐘鉉就起身拉著基範的手準備走

「不用啦!我想自己逛!」說完基範便轉身跑走

「喂!範阿!」留下鐘鉉一個人在走廊叫著...。

 

天阿...不會吧!...我真的有跟鐘鉉說了什麼嗎?...阿~怎麼辦阿...鐘鉉他...喜歡我嗎?...我剛剛不應該跑走的...才可以聽鐘鉉的回應...

 

下午-


我竟然就這樣亂逛了好幾個小時...午餐都還沒吃...好餓喔...不知道...鐘鉉他有沒有在宿舍等我?...

 

基範慢慢的走到宿舍...悄悄的打開門...

「範~~~~~你終於回來了!我等你好久~肚子都快餓扁了~」

「鐘鉉!你還沒吃午餐嗎?!」基範驚訝的問著

「是阿...我在等你和我一起回來吃...」

基範直直的看著眼前這個人...竟然一直等我回來...鐘鉉他今天到底哪根筋不對了?...

「不要愣在那裡嘛~快來吃我煮的麵吧!」說著便拉著基範的手坐下

才一坐下鐘鉉馬上就馬上吃起來了

基範卻一直看著鐘鉉

鐘鉉看基範都不吃便問「範怎麼了?我煮的麵不好吃嗎?...」

「不是的...我是在想...」

鐘鉉歪著頭「恩?想什麼呢?」

「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阿?因為我們是朋友嗎?還是...」

還是...我昨天說了什麼喜歡你的話嗎?

接下來的話基範不敢繼續說

「呵呵呵...我為什麼對你這麼好嗎?你心裡應該也有數吧...」鐘鉉壞壞的笑了笑,

撲通-

鐘鉉他...是因為喜歡我嗎...?有可能嗎...?...我可以先這麼想嗎...?


叮咚-叮咚-

 

鐘鉉麵吃到一半,突然有人按門鈴

「來了~」

鐘鉉打開門看到那張臉就一副不屑的樣子,因為鐘鉉知道眼前這個人對基範有意思,可是傻呼呼的基範竟然還不知情...

「是你阿珉豪,有什麼事嗎?」

在裡頭的基範一聽到珉豪的名字就馬上大喊「什麼?!珉豪學弟嗎?」

 鐘鉉不喜歡基範這麼疼這個學弟...

「基範學長!是我~」

 基範一聽到珉豪的聲音馬上衝到門口「珉豪學弟阿,有什麼事嗎?」

「那個阿...我想要幫我女朋友買一個禮物啦...能不能請學長幫我挑阿?」 

鐘鉉一聽到珉豪這樣講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因為他知道珉豪根本沒女朋友,只是想找個藉口跟基範單獨出去。

基範聽到珉豪這樣說馬上笑笑的回「這樣阿!那鐘鉉也一起去吧!鐘鉉學長很會討好女生呢!」

這時鐘鉉故意說了句「範 不要叫我鐘鉉,叫我鉉」說完便甜甜的對基範笑了笑

鐘鉉看到珉豪瞬間爆出來的青筋,心裡小小的開心了一下。

基範被鐘鉉的笑和那句話弄得滿臉通紅而低下頭「鉉...你跟我們一起去吧?」

「當然好阿!」說完便摟住基範的腰

基範被鐘鉉的這個舉動嚇了一跳「額...鉉你幹麻?...」

鐘鉉輕輕的在基範耳邊用氣音說「範 讓我摟一下嘛」

基範感覺的到他吐出的熱氣,一下子又脹紅了臉。

在一旁的珉豪看不下去便說「學長,我們快走吧!」 「恩...快走吧...」。

 

街上-


「鐘鉉學長,你看哪一種款式的戒指我女朋友會喜歡~?」

鐘鉉連看都沒有看一眼「你女朋友喜歡什麼你自己應該知道吧?」

反正你買了不也是偷偷拿去退嗎?......

基範聽見鐘鉉這樣回話便說「鉉 我找你來幫他挑 你還這樣說,那你可以先回去了~」 

「好嘛好嘛~我幫他挑」此時的鐘鉉就像一隻聽話的小狗一樣

說完鐘鉉便看了一眼珉豪說「那指紫色的吧!」 

「诶~可是他喜歡粉紅色耶~」 

鐘鉉白了他一眼「那你就挑粉紅的阿!」

「可是會不會太女性化阿?...」

「你女朋友又不是男的!」

「才不是呢!她...」珉豪似乎想起什麼便沒在繼續說下去

鐘鉉看珉豪無話可說的樣子便不再理他,繼續和基範聊天......

最後珉豪還是買了那指粉紅色的戒指......。


宿舍門口前-


「珉豪學弟~你可以回去了嗎?~」鐘鉉想要趕走要進去他們宿舍的珉豪

珉豪笑笑的回「我還想要跟學長們說說話呢~」

「呵呵呵~可以去學校在說阿~」

在一旁看不下去的基範趕緊對鐘鉉說「夠了啦 鉉~就讓他進去坐一下也不會怎樣阿」

沒辦法 基範都這麼說了...只好讓珉豪進去了...

「謝謝基範學長~」。


一進屋珉豪和基範便天南地北的聊起來...

「ㄟ...那個阿...」鐘鉉想要插入話題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賭氣的鐘鉉起身走出房間...

「鉉 你要去哪裡阿?」

鉉頓了一下,一眼也沒看基範「去外面走走!!」說完便重重的關上門,

基範盯著門看「鉉他是怎麼了...?」

珉豪突然的問「基範 你跟鐘鉉在一起了嗎?」

基範愣了一下,轉頭看珉豪說「珉豪...?!你怎麼突然問這個阿...?」 

「告訴我,你跟鐘鉉在一起了嗎?」

「沒...沒有阿...」

「是嗎...?那就太好了!」說完珉豪便拿出那指粉紅色的戒指...

「基範 跟我在一起吧!」

基範一臉茫然「什麼?!珉豪你不是有女朋友嗎?!」 

「那只是一個藉口而已。 基範 答應我嗎?」

基範撇開了眼神「可是我......」

珉豪一臉失望的樣子「果然...基範你喜歡鐘鉉吧?...」

「疑?!珉豪...你怎麼會知道?!」基範一臉驚訝

珉豪笑了笑說「太明顯了嘛...你看他的眼神裡透漏著愛慕...,鐘鉉學長看著你也是那種眼神...」

基範一聽到珉豪這樣說覺得有點開心「真的嗎?鉉他...喜歡我?」

「是阿!不過...你們既然都喜歡對方...為什麼不在一起呢?」

「我...我也不知道...」

「那...基範學長我幫你吧?」

基範一臉疑惑「怎麼幫阿?...」

「你可以假裝跟我在一起阿,然後激出鐘鉉學長的真心...」 

「這...這樣真的好嗎?」

「看你想不想這麼做囉」珉豪不能肯定他這麼做是完全為了要幫基範...

「那就拜託你了...」。


鐘鉉出門晃一晃後心情好多了,可是一回到宿舍...看到基範整個人靠在珉豪身上...心中又不是滋味...

基範一看見鐘鉉回來了便馬上站起來「鉉你回來啦?」 

鐘鉉看了基範一眼「你們繼續,我去睡了」

「喔...鉉晚安~」

「嗯...」簡單的回了一下便上床睡了

基範一臉擔心的看著珉豪,珉豪只是笑了笑然後點了點頭...。


「鉉~起床了!我做好早餐了」

鐘鉉翻了翻身「恩~範阿~今天吃什麼呢?」

「熱牛奶和吐司~」

鐘鉉笑了笑「這樣阿」

說完便起身要去吃早餐,但看到要出門的基範便問「範 不一起吃嗎?」

基範回頭尷尬的笑了笑「鉉你先自己吃吧!我要和珉豪一起去學校...」

鐘鉉一聽到珉豪這個名字臉便沉了下去「恩...那Bye」

「Bye」

範..他跟崔珉豪在一起了嗎...?不會吧...?

 

中午-


一打鐘,鐘鉉便跑去找基範「範 午餐一起吃吧!」

「ㄜ...可是我要跟珉豪一起吃耶...」

鐘鉉覺得有點生氣「範 你跟崔珉豪在一起了?」

基範一直迴避著鐘鉉的眼神,也沒有回答他

「基範學長~」

基範一聽到珉豪的聲音「珉豪來了 鉉我先走了」

「等等!範你回答阿」

珉豪聽到鐘鉉這樣講便問了「什麼事嗎?」

鐘鉉愣了一下,直直盯著珉豪看「你們...是不是在一起了?」

「是阿!怎麼了嗎?」說著珉豪便摟住基範的腰

「範 那你說喜歡我...是說假的嗎?你...」鐘鉉話還沒說完就被打斷了

「鐘鉉學長...」 鐘鉉看了那人一眼

珉豪驚訝的問「泰民?你來這裡做什麼?」

泰民嚇了一跳「珉豪學長...?我...我有事想跟鐘鉉學長說...」

鐘鉉聽到他這樣講便問「什麼事?說吧」

鐘鉉顯得有點不耐煩

泰民看了周圍「可是...這裡很多人...」

「你到底要不要說?」

泰民猶豫了一下...「鐘鉉學長,我喜歡你,可以跟我在一起嗎?」

鐘鉉愣了一下,冷冷的看了基範一眼「好阿!」

泰民高興的看著鐘鉉「真...真的嗎?!」

鐘鉉對他笑了笑「恩,我們去吃午餐吧」

說完便摟住泰民的肩走掉了...。


「珉豪...這樣真的有用嗎?...」

「...有用阿」珉豪為了留住這短暫的幸福,而說了謊言...

 

基範...你說喜歡我是隨便說說的阿...?現在又那麼快的喜歡上珉豪啦?

「鐘鉉學長...你在想什麼呢?」泰民睜大他圓滾滾的眼睛看著鐘鉉

「沒有阿,快吃飯吧!」說完鐘鉉對著泰民笑了笑

這時有個人站在餐桌前說「鐘鉉阿,哥跟你們一起吃吧?」

鐘鉉抬頭看了看這個人「珍基哥!好阿 哥跟我們一起吃吧!」

鐘鉉抬頭的同時看到了站在不遠處的基範和珉豪...「基範、珉豪 過來一起吃阿!」

基範聽到鐘鉉叫自己不再是親密的'範'感到有點失望,卻還是裝做沒事的說「恩 好阿」

珉豪拉了拉基範,

基範看著珉豪勉強的笑了笑「我沒關係的...」。

 

珉豪看到基範嘴角的飯粒,便伸出手拿起那顆飯粒,

基範被珉豪突然的舉動稍微的嚇到了「阿.謝謝」

珉豪笑了笑「不會 」 

這樣的畫面看在鐘鉉眼裡頗是刺眼...於是鐘鉉點了點泰民的肩,

泰民便看向鐘鉉「鐘鉉學長 什麼事」

「民 叫我鉉就好了,學長來學長去的多饒舌呀」說完便笑了笑

泰民脹紅了雙頰「喔...恩...鉉...有什麼事嗎?...」

鐘鉉張開了嘴「民 我要你餵我吃」

泰民害羞的問「疑?鉉...你是說真的?...」

「當然是真的阿!」

泰民害羞的低下頭夾菜給鐘鉉吃,

鐘鉉張開嘴「阿~」

泰民把菜放進鐘鉉嘴裡,

鐘鉉嚼了嚼說「恩,這道菜特別好吃」說完看著泰民笑了笑,

基範看到這個景象心裡不禁痛起來了,

不自覺的皺起眉頭...我這樣做...是對的嗎...?...

這樣的表情...李珍基看在眼裡...,金鐘鉉...和金基範既然相愛...為什麼還要這樣折磨對方和自己呢?...。


宿舍裡-

 

鐘鉉和基範兩人蔓延著沉默,

這時基範打破了沉默「鉉 你跟泰民才剛開始感情就很好呢?」

「你跟珉豪也很好阿?」鐘鉉帶著刺的回著,

這樣的回答讓基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因為他跟珉豪其實不是那樣的關係...

「恩...那...祝你們幸福阿」基範勉強的笑著,

「恩,你也是阿」

基範這才發現剛剛講話的時候...鐘鉉...看也沒有看他一眼,

這樣的行為讓基範有點難過...我是不是...不應該假裝跟珉豪在一起呢?...

「基範你...」

鐘鉉好像要說什麼似的,但話到嘴邊又吞回去了...,

「什麼?」 

「你...沒事「」說完鐘鉉便回頭做著自己的事,

基範很好奇鐘鉉是要說什麼,於是便問「什麼啦?」

「就跟你說沒事了」

基範抓住鐘鉉的手說「騙人!你剛剛明明有要講什麼可是又突然不說了!」

鐘鉉覺得很煩「跟你說沒事就是沒事了!」

「你剛剛到底要講什麼啦?」

「沒有」

「快說快說快說!你到底想說什麼?」

鐘鉉被基範搞的很煩,於是便很兇的說了剛剛想說的話「基範你說喜歡我是說假的喔?!」

基範被鐘鉉突然的這樣問愣了一下,隨後又說「我真的喜歡鐘鉉你!」

不知怎麼的,鐘鉉心裡突然一把火上來,

甩開了基範的手說「騙誰阿?!那你幹麻跟珉豪在一起!」

說完便不聽基範解釋的走出宿舍,

基範看著鐘鉉的背影大叫「金鐘鉉!!」

鐘鉉卻沒有任何的回應...。

基範他說喜歡我?!你到底想騙誰阿?說喜歡我根本是說假的吧?誰會相信你阿?,金基範,我要讓你知道我沒有你也可以跟泰民過的很好!...

 

宿舍裡的基範拿起手機打給珉豪...,

電話那頭的珉豪有點煩燥「喂?誰呀?」

「是我!基範!」

但一聽到是基範口氣又好起來了「是基範阿?有什麼事嗎?呵呵!這是你第一次打我的手機呢...」

不等珉豪說完基範便著急的說「我...剛剛跟鐘鉉說我真的喜歡他了!」

「真的嗎?!那他說什麼?」

「...他...他不相信我...」

「這樣阿...」不知怎麼的珉豪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恩...那...還要繼續裝嗎?...」

「恩,繼續裝阿!加油吧!」

對不起 金基範,我想占有你...

「恩...謝謝...那我先掛了,Bye Bye」基範感到有點失落,

「恩,Bye」 

唉...繼續裝嗎...?這樣真的可以激出鐘鉉的真心嗎...?但我都說真的喜歡他了...唉...他為什麼不相信呢...?還是我不要裝了...? 。

 

科搭-

 

是開門的聲音!鐘鉉回來了!

一聽到開門的聲音基範便衝到門口「鉉!你回來啦!」,

「恩」鐘鉉只是冷淡的回了一下,

鐘鉉...你這樣對我,我真的好難過...

「鉉...你真的不相信我嗎?...」說完基範便低下了頭...,

但鐘鉉依舊冷冷的說「要我怎麼相信?」

「我...真的很喜歡你呀!」說到這基範抬起了頭,

鐘鉉避開了基範的眼神「算了吧!」

說完便轉身要走,基範卻拉住鐘鉉的手

「金鐘鉉,我真的很喜歡你,我是真心的,相信我...」

鐘鉉突然很激動的說「真心?!你想騙誰阿!」

「真的!我真的很喜歡鐘鉉你!」

「騙誰阿!誰相信你?!」鐘鉉直直的瞪著基範的眼睛,

基範也不躲避鐘鉉的眼神「」我真的很喜歡你!喜歡的快要瘋了!」

「我才喜歡你喜歡的要瘋了啦!!」

說完鐘鉉用他溫熱的唇吻上基範的雙唇,彼此的雙唇火熱的緊密貼著...

「唔...鉉...」 

一聽到基範的聲音鐘鉉不知怎麼猛的睜開眼睛,並推開了基範,

「阿!!!」鐘鉉低吼了一聲便轉身走進寢室,

基範對鐘鉉突來的吻感到很開心...

而且剛剛鐘鉉說了他喜歡我喜歡的要瘋了吧?!呵呵呵...我沒聽錯吧?!,角落的基範獨自開心...

但又想了想...鐘鉉為什麼要推開我...?...。

 

金鐘鉉你這傢伙!!為什麼又吻了基範!!阿~~不是決定要讓他知道我沒有他也可以過的很好嗎?!可是...剛剛基範說了是真心喜歡我的吧...?!......阿~怎麼可能?!喜歡我幹麻跟珉豪在一起?!金基範你到底在打什麼主意?!可惡...我...一定要讓基範知道...我跟泰民可以很幸福......。

 

一早醒來,

基範便下意識的看了看鐘鉉的床想叫他起床,沒想到一看床上竟然沒有人,

基範馬上從床上跳起來「鐘鉉呢?!鐘鉉怎麼不見了?」

鐘鉉平常都會賴床的阿...,

「呵呵呵...我知道啦」

是鐘鉉的聲音?...

想著基範便走向聲音來源...看見的是鐘鉉和泰民站在門口聊天...

什麼嘛...早起的原因是因為泰民嗎?...那昨天幹麻...一想到昨天發生的事基範便脹紅了臉,

鐘鉉和泰民似乎沒發現基範就站在身後...

突然的,泰民伸出他的手勾住鐘鉉的脖子,然後吻了下去...

基範看到這景象突然感覺有東西卡在自己的咽喉,發不出聲音...異常的難受...,

科搭-

鐘鉉關完門,一轉身看到基範站在那裡並且一直看著自己...突然擔心起來基範有沒有看到剛剛那一幕...,

「基範...你怎麼會站在那裡?你剛剛有看到什麼嗎?...」 ,

被鐘鉉這麼一問,基範突然哽咽了起來「沒...沒有」 ,

鐘鉉不知怎麼的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但聽的出來基範的聲音怪怪的...「基範...你怎麼了嗎?」

說完便靠近想摸摸基範,被鐘鉉觸碰到的基範突然顫了一下

「沒...沒有」

「你真的沒事嗎...?」

「我...我...我沒事的...」說完基範便跑進房間裡啜泣...

基範啜泣的聲音鐘鉉也不是沒有聽到...

基範...你還是看到了吧?...不過...你都有了崔珉豪還哭什麼呢?...對你來說我已經不特別了吧?...。

 

「鐘鉉、基範~主辦單位有辦一個抽獎活動喔~恭喜你們中了水上樂園優待卷!」工作人員高興的跟他們說著,

「哇!真的嗎!謝謝~」

「喔對了!那要四人以上才有優待喔!你們可以找朋友一起去呢!」

「恩~謝謝東哥」

鐘鉉看了看優待卷...「基範,要不我們邀泰民他們吧?」

又是泰民...「恩,那我邀珉豪好了!」

聽到這個名字鐘鉉心裡一陣酸...「恩,珍基哥也一起邀!」

「恩」。

 

水上樂園-


「哇!鐘鉉也會想到要邀我來喔?」珍基開玩笑的說著,

「我第一個想的就是哥呢!當然邀哥來啦!」

珍基和鐘鉉聊的正開心,突然珉豪插了一句「喂!鐘.鉉.學.長,你的泰民什麼時候要來阿~?我們等好久了耶!」

珉豪很明顯的很不耐煩,

鐘鉉也不甘示弱的回嘴「呵呵呵,這不用學弟你來操心,我的泰民就快來了!」

然而這一字一句都刺痛著基範...

表情的不開心被珍基看的一清二楚...,

「不好意思~鉉!我來晚了!」泰民不好意思的跑過來,

看到泰民來了鐘鉉馬上跑到泰民面前「沒關係的~我們也才剛到!」

說完便摸了摸泰民的頭,這舉動讓基範更加的難受...。

 

「泰民~要吃冰淇淋嗎?」

鐘鉉牽著泰民的手,顯得特別甜蜜,

基範卻是一直看著他們牽著的手悶悶不樂,珉豪看基範這樣心裡不是滋味,便也牽起了基範的手,

基範看了珉豪一眼,珉豪是想叫我裝一下吧...

想到這裡基範不知怎麼的覺得有點心痛,

他這樣裝是對的嗎...?

可是他又不知道該怎麼做,就這樣傻傻的聽從珉豪的建議...。

鐘鉉高興的拉著泰民的手「我們去玩大海嘯吧?」

這時興奮的李珍基便搶著說「好阿好阿~我們走~」

於是五個人便去玩大海嘯。

這時鐘鉉不知道泰民不會游泳,也一時忘了基範是個旱鴨子,但他們兩人因為不想破壞大家的興致所以也都沒有說。

第一波浪打過來,

鐘鉉被沖的到處亂飄的同時這才猛然想起...

慘了!基範不會游泳阿!,

鐘鉉趕緊起身在水面上找尋基範的身影,但並沒有找到基範,卻看到了泰民在水中掙扎著,

在鐘鉉游過去救泰民的同時,鐘鉉才找到了基範,不知怎麼的鐘鉉連想都沒想便游過去救基範,

而這一幕泰民全看在眼裡,突然一隻手抓住泰民,把泰民救了起來,

「你沒事吧?!」

泰民抬起頭看了看聲音的主人,「是...珍基哥阿...」

說完便失去了意識...。

 

泰民一醒來,便發現自己在病房裡...,

「泰民,你醒啦?」,

「珍基哥...謝謝你...」泰民想起是珍基救了他...,

珍基笑了笑「恩,應該的」,

不知怎麼的,泰民突然想起鐘鉉奮不顧身的去救基範那個畫面...眼淚便不知不覺的滑過他的臉頰...,

珍基看到泰民哭了便問「泰民?怎麼了嗎?為什麼哭?」

「珍基哥,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恩,問吧!」

「那個...鐘鉉和基範哥...」

珍基只是笑了笑「原來泰民你也察覺了嗎?...那我就不隱瞞了,鐘鉉和基範...確實是相愛的...」

「那...鐘鉉哥為什麼還要跟我在一起?...」

珍基聳了聳肩「這我也不清楚...他們明明相愛阿...卻又不在一起...還這樣折磨自己和對方...」

「是嗎?那這樣的話...我想我不應該佔著鐘鉉哥的...」泰民嘆了口氣

珍基看著泰民「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想...我應該放手成全他們對吧?」泰民苦澀的笑了笑,

珍基沒有回應,只是靜靜的看著泰民...。

 

宿舍-


鐘鉉坐在床邊看著熟睡睡的基範,

基範...我為什麼會先去救你而不是泰民呢...?,我覺得好混亂...我對泰民和基範到底是怎樣的感覺?...我需要冷靜一下可是看到基範腦袋又很混亂...基範基範基範...你喜歡我為什麼又要和珉豪在一起呢...?,

鐘鉉摸了摸基範的臉,

我無法冷靜下來...我不想在困惑下去了,

鐘鉉突然起身,走到自己的床前開始收拾東西...。

當東西收拾的差不多,鐘鉉準備拿起行李走出宿舍門口時剛好遇見了要找鐘鉉談事情的珍基,

珍基看到鐘鉉手上的行李箱,瞪大了眼睛看著鐘鉉「鐘鉉,你現在是要一走了之便不再回來了嗎?」

「我不知道」

說完鐘鉉便繞過珍基要走,

就算鐘鉉沒有說原因,珍基也大概知道是為了基範「你們明明相愛卻這樣互相折磨,基範他是真的愛你,你要相信他。」

聽完珍基這段話,鐘鉉轉過身「他若是真的愛我為什麼又要和珉豪在一起?」

「所以我才說你們互相折磨。」

鐘鉉露出疑惑的表情「互相折磨?」

「你自己好好想清楚吧。」

說完珍基便掉頭走了,

聽完珍基這一番話鐘鉉還是決定要離開,他需要時間思考...。

 

鐘鉉才剛要走出學校門口卻聽到有人叫住他,

「慢著!鐘鉉,你要去哪?」

鐘鉉回頭看了看這個人「珉豪學弟阿,我要離開了,再見」

珉豪抓住鐘鉉的手「就這樣走掉?你什麼意思?」

「意思是我要離開了!有可能...不再回來了...」說到這裡鐘鉉低下了頭,

珉豪很生氣的說「你就這樣丟下基範自己一個人走掉?你知道他會有多傷心嗎?!」

「反正他有你就夠啦!」

「金鐘鉉你到底懂不懂?為什麼不相信基範?他真的愛你你卻這樣傷害他!」

「他才傷害我吧!看到你們在一起我心有多酸多痛?!」

看到鐘鉉這樣,珉豪也顧不得自己是不是會失去基範了,他現在一心一意只想幫基範...

「你不知道阿!我跟他是裝的!是為了想激出你的真心!」

聽到珉豪這樣說,鐘鉉不可置信的看著珉豪「裝的?...所以基範...?」

「沒錯!基範真的愛你!你還不相信他!他看到你和泰民那樣也很痛苦,我看他這樣我更痛苦!」

「泰民...那泰民該怎麼辦!?我...對不起他...我竟然因為一時衝動答應了他...我要怎麼跟他開口說結束...?」

「你要怎麼開口你自己去想辦法!但是不准你傷害泰民!他可是我很疼的學弟!」說完珉豪竟然頭也不回的跑走了...。

 

基範一醒來便在找鐘鉉,不知怎麼的竟然有些不安

「鉉,你在哪裡?」

說著便起身走到客房,基範看到的是翻箱倒櫃的景象,

遭小偷了嗎?...不見的都是鐘鉉的東西...?!,

這才了解發生什麼事的基範大叫著「鉉!為什麼離開!?金鐘鉉...」說完崩潰的啜泣。

 

想通的鐘鉉此時拿著行李走到宿舍門口,看到基範這樣傷心馬上跑過去從背後緊緊的抱住基範

「範,不要哭...我在這裡...」

「鉉...真的是你嗎?...」

「是我...是我...金鐘鉉...」

「鉉...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鐘鉉親了一下基範的臉頰「好,我不會離開你」 

匡!-聽到門邊有聲音的鐘鉉轉身一看...「泰民...我...」

一聽到泰民的名字,基範馬上回頭,並抓住了鐘鉉的手,

他害怕鐘鉉丟下他跑向泰民...,

只見泰民笑了笑「不用說了,我都知道了,要幸福喔!」

鐘鉉卻還是一副想要解釋什麼的表情...「泰民...對不起」

「不用道歉啦!我會祝福你們的!」

說著這句話時,泰民心在淌血,卻還是只能笑笑的,

聽到泰民都這樣說了...鐘鉉也沒有解釋「恩...泰民...謝謝你」

「恩,那我先走囉」

沒有人聽的出來,此時泰民的聲音是哽咽的...

「恩...」 

才走出宿舍幾步,泰民便忍不住的大哭...「嗚...鉉...鐘鉉哥...」。


泰民一離開,基範便緊緊的抱住鐘鉉「我...還以為你會丟下我...然後跑向泰民...」

鐘鉉用手捧起基範的臉「傻瓜,不是說了我不會離開你了嗎?」

說完便用鼻子磨基範的臉頰,

「鉉...」基範主動的吻了鐘鉉的唇,

鐘鉉對於基範的主動雖然有點驚訝但也回應了他,

「唔...」基範被鐘鉉熾熱的吻,吻的喘不過氣來,於是基範稍稍張開了嘴要呼吸新鮮的空氣,沒想到才一張開嘴,鐘鉉的舌頭便趁機伸了進來,

「唔...恩...」,鐘鉉的舌尖在基範嘴裡打轉,基範卻受不了的推開鐘鉉

「唔...鉉...好了...我不要了...」

聽到基範這樣講,鐘鉉馬上鎖起了門,抱起了基範把他摔在床上

「呀!鉉!」

「你不要我還要呢!...」

「呀...鉉...唔...」 。

 


****************END*****************

回頭看了一次自己打的文.....

天阿  這也是滿黑的歷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VE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